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中宠股份拟参与设立3亿元产业并购基金

中宠股份拟参与设立3亿元产业并购基金,基金的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分期设立,首期规模为1亿元。
2019-07-05 09:25 ·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中宠股份与金鼎投资签署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发起设立“中宠金鼎宠物产业资产管理中心”,作为中宠股份产业投资、并购的平台,基金总规模3亿元。该基金重点关注宠物行业,积极布局宠物消费产业链,增强公司在产业领域内的市场影响力,提高宠物消费产业资源整合能力,打造宠物消费服务产业生态。

中宠股份7月4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鼎投资”)签署了《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发起设立“中宠金鼎宠物产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基金”),作为中宠股份产业投资、并购的平台,总规模3亿元。

根据公告,该基金重点关注宠物行业,积极布局宠物消费产业链,提高中宠股份在产业领域内的市场影响力,提高宠物消费产业资源整合能力,打造宠物消费服务产业生态圈。基金的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分期设立,首期规模为1亿元。中宠股份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每期出资不低于50%。

中宠股份表示,公司通过基金形式开展产业投资,能够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有利于及时把握该基金重点关注宠物行业的并购整合机会,为公司储备和培育新的战略发展项目,并降低并购前期的项目风险;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5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