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四川发展牵手自贡成立自贡航空产业投资基金

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发展”)与自贡市人民政府在成都正式签约,共同发起成立自贡弘威航空产业基金。
2019-07-04 14:08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4日消息,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发展”)与自贡市人民政府在成都正式签约,共同发起成立自贡弘威航空产业基金。

该基金由四川发展下属的四川天府弘威基金与自贡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基金规模为1.206亿元,将以增资扩股的方式专项投资四川省自贡市海川实业有限公司(简称自贡海川实业)。基金从接洽到成立,历时5个多月,也是四川省属国企与地市州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新成果、新起点。

据悉,该基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升级和设备引进,助力自贡海川实业建设一流的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关键零部件及飞机结构件的高端精密制造企业。

三方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自贡弘威航空产业基金的启动,是四川省属国企和自贡市全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持续深入推进产业发展升级的重要举措,体现全省上下加快推动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下一步,四川发展还将与自贡加大产业合作力度,通过市场化手段,加快培育节能环保装备、航空与燃机、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自贡市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的蓬勃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5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