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汇桔网旗下四川智链获首轮融资,科发基金领投

双方将共同在绵阳打造汇桔网西南总部、汇桔宝企业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化云平台全国总部、国际IP技术转移产业基地、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等重大项目。
2018-12-09 15:3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9日消息,汇桔网旗下四川智链(汇桔宝)获科发基金战略投资,双方将共同在绵阳打造汇桔网西南总部、汇桔宝企业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化云平台全国总部、国际IP技术转移产业基地、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等重大项目,共同促进绵阳创新发展以及军民融合发展。

快讯|汇桔网旗下四川智链获首轮融资,科发基金领投

现场汇桔网合伙人、知商金融总裁李文超与科发基金总裁金晓秋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四川智链(汇桔宝)是汇桔网旗下商业智能企业产业化云平台,专注企业品牌发展与信息化领域,致力于精准解决企业产业化过程中成本高、效率低、转型难等问题。

科发基金是由国务院、发改委批准筹建,绵阳科发集团牵头组建的中国科技城产业发展基金,致力于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此次科发基金战略投资汇桔网旗下四川智链(汇桔宝),将有力推动四川智链(汇桔宝)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及跨国技术转移方面的建设和深度布局。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赋能企业服务生态体系,为数百万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服务与军民融合加速绵阳新经济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