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惠中资本拟1000万元参与设立大健康产业基金

普莱柯子公司惠中资本拟投资1000万元成立基金,该基金未来将专注于大健康领域。
2019-07-01 15:09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普莱柯子公司惠中资本拟投资1000万元,与泰格投资、观由投资等机构及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永修观由昭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该基金未来将专注于大健康领域。

据悉,上述基金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由观由投资担任管理人,基金计划认缴出资总额约3.74亿元,其中观由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300万元,占认缴比例的0.80%;有限合伙人泰格投资出资1.2亿元,占比32.06%;有限合伙人惠中资本投资1000万元,占比2.67%;其他机构及自然人出资2.74亿元,占比64.47%。

据公告显示,此次投资未达到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且此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普莱柯表示,公司参与此次投资主要是为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进一步拓展投资渠道,进而获取良好的财务投资收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4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