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HIFIVE获CMC资本数千万A+轮融资

音乐版权公司HIFIVE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CMC资本。
2019-07-01 11:0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据新商业情报NBT报道,音乐版权公司HIFIVE(成都嗨翻屋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CMC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以提升HIFIVE的两大核心竞争力:一是建立技术壁垒,并将技术转化为产品;二是在商务层面不断提高销售效率。

HIFIVE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AI和云计算在to B音乐和泛声音版权领域的应用,先后推出了AGM音乐授权平台、独立音乐人服务平台“智能经纪人”,以及AI音乐创作平台“智能音乐助手小嗨”等产品,为音乐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

HIFIVE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倩对媒体表示,目前中国的音乐市场看起来只有几百亿规模,但这是因为中国大部分的商业用户其实还没有为商用音乐付费。而造成这一现状的主要原因,除了社会版权意识和政策原因外,还在于目前行业更多的“一揽子授权”模式造成的音乐版权领域分层模式不清晰。而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就是“微授权”。

据悉,未来HIFIVE将把重点将放在对直播、短视频平台,包括MCN等新兴商业客户的拓展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