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苏州银校企三方设立人工智能产业基金

苏州银校企三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交大苏州智研院—中银国发人工智能产业基金项目的合作。
2019-06-22 16:54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2日消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交大苏州智研院—中银国发人工智能产业基金项目的合作。

据悉,三方将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核心主题,整合各自在投资管理、行业研究和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势,开展以人工智能领域投资为基础的战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促进业务发展。

苏州中行表示,此次合作是该行结合当前外部资本市场环境,发挥自身投行服务能力,积极服务科创企业发展的有力行动。苏州中行将以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为着力点,积极推动和拓宽投贷联动合作,加强对人工智能领域企业的授信支持,为加快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贡献中行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