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三七互娱子公司发起设立创投基金

三七互娱子公司发起设立创投基金,基金投资领域以生物医药、新材料、信息科技、文化科技等战略新兴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
2019-06-20 10:4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三七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西藏泰富”)拟与广州科创国发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科创国”),以及其他机构共同发起设立广州科创国发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暂定名)。基金投资领域以生物医药、新材料、信息科技、文化科技等战略新兴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

据悉,该基金总认缴规模为不超过1亿元,西藏泰富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500万元,科创国发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00万元;剩余出资额由科创国发向其他投资人募集。

对于本次投资目的,三七互对媒体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管理团队、项目资源和平台优势,帮助公司及时把握投资机会,降低投资风险;同时,公司利用合伙企业的平台,布局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项目,推动公司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的良性互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