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鼎航医药获8000万美元B轮融资,专注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

鼎航医药是全球专注于肿瘤免疫疗法的创新药企业,目前有三个临床产品,主要覆盖肝癌、胃癌、肺癌、黑色素瘤等多个实体瘤适应症。
2019-06-11 08:4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1日消息,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企业鼎航医药近日完成8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丰生科资本和南丰生命科技领投,Panacea Venture、华领资本、浙商产融、久友资本、火山石资本以及韩国知名基金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KB Investment等共同跟投。

鼎航医药是全球专注于肿瘤免疫疗法的创新药企业,目前拥有三个临床产品,主要覆盖肝癌、胃癌、肺癌、黑色素瘤等多个实体瘤适应症。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公司多个创新产品的全球临床研究,以及相对应的全新生物标记物开发。据了解,公司即将在美国,韩国,欧盟及台湾地区开展一项关于胃癌的国际多中心二期临床研究。同期开展的针对其他实体瘤的国际多中心临床实验还覆盖中国地区。

鼎航医药的创始团队由全球顶尖的企业家和科学家组成。鼎航医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a E Benjamin表示:“鼎航医药是一家创新药企业,通过多国临床开发具有全球权益的Best-in-Class抗肿瘤药物并专注中国商业化销售。本轮融资将加速其现有产品线的全球临床进程。我们拥有由经验丰富的跨国药企高管组成的全球化团队,以及全球化的药物开发平台。联合疗法是提升肿瘤免疫治疗效果的关键方向,具有巨大的市场爆发潜力,我们希望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癌症患者开发新型的抗癌药物。”

本轮投资方鼎丰生科资本管理合伙人魏建中表示:“肿瘤免疫治疗是鼎丰生科资本重点关注和积极布局的领域。我们非常认同鼎航医药在肿瘤免疫联合疗法的开发理念和发展方向,其产品管线具有全球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优势。过去一年鼎航医药在肿瘤生物标记物的研究开发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鼎航医药的团队也是创新药企业中少有的、真正国际化的、在国际制药领域和学术界具有深厚背景的团队。很高兴和Benjamin博士领导的鼎航医药团队合作,鼎丰生科资本会在资金和资源等方面鼎力支持,帮助公司快速发展,造福患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