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万达体育赴美上市;跟谁学成功IPO;孙宇晨杠上王思聪

如无意外,万达体育将于今年敲钟上市,这比王健林的预期时间提早了一年。
2019-06-10 08:52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重要新闻

1年收入88亿,万达体育霸气赴美IPO

摆脱地产商人的形象后,王健林正在打造一个体育帝国。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7日晚,万达体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文件,欲以“WSG”为代码登陆纳斯纳克,最高募资金额为5亿美元

成立于2015年,万达体育并没有令王健林失望,2018年营收88亿人民币元,成为全球最大的体育公司之一。如无意外,万达体育将于今年敲钟上市,这比王健林的预期时间提早了一年。

阅读全文

市值24亿美元,跟谁学成功IPO:仅融完A轮就上市

随着IPO的钟声响起,仅仅融到A轮的跟谁学上市了,堪称创造了新的记录。6月6日晚间,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顺利登陆纽交所,IPO定价10.5美元,开盘一度涨至12.65美元。截至发稿,跟谁学市值24.63亿美元。

尽管最初是在风口中成长起来,但跟谁学并没有获得大批VC/PE的关注。成立之初,跟谁学获得了来自启赋资本的百万美元天使融资;2015年高榕资本、启赋资本、中信锦绣等投资了跟谁学的A轮。之后,跟谁学就没有新的融资消息,直至IPO。

阅读全文

影迷朝圣、粉丝追星,一票炒到2000+,上影节背后“抢票生意”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上影节一年一度抢票潮,总有人没抢到票。影迷忙着求票、转票、呼唤加场,力求完成一次不留遗憾的朝圣;粉丝忙着确定见面会名额、闭幕式是否对外,痛斥“追星只在北上”魔咒;黄牛忙着收割票务溢价,影院门口不久将出现各类活跃的身影。而开票首日,闲鱼成了影迷的“罪恶之地”。

6月8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下简称“上影节”)于上午8点开启网络售票,两个小时后线下47家展映影院同步售票,500多部参展影片迅速在影迷间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手速快者得天下。上影节官方数据显示,开票首日5分钟内线上售票近15万张,半个小时内售票数突破20万张,销售速度不比去年逊色(2018年一个小时售票量超过23万张),售票平台淘票票得意地表示,平台系统“如丝般顺滑”。

阅读全文

中国5G为何能够领跑?关于5G,你必须了解的五大问题

“很高兴获得了广东电信@广东天翼 0001号5G手机卡,赶紧换台Reno 5G试试。”6月6日上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广东电信0001号5G手机卡,沈义人显然是想借着5G商用牌照发放的热度,为OPPO的5G手机造势。

就在沈义人发微博前的几个小时,中国5G商用牌照的靴子终于落地了。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5G商用牌照的发放,标志着中国通信行业正式进入到5G时代。中国也成为继韩国、美国、瑞士、英国之后,全球第五个开通5G服务的国家。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虎扑融资背后,字节跳动的“直男经济”进阶战

直男社区虎扑又“出圈”了。6月6日,字节跳动宣布,向虎扑投资12.6亿元人民币,持股比例为30%。双方将围绕内容互通和内容创作者协同服务展开全面合作。这是虎扑成立以来获得的最大的一笔单笔融资,照此推算,虎扑的估值达到42亿元。这一笔融资无疑为正在准备上市的虎扑打了一剂强心针。

这一场体育大户和内容平台的“联姻”,最直观的解释就是:虎扑要钱,头条要版图,字节跳动给虎扑真金白银助其走向IPO的康庄大道,虎扑为字节的体育版图添砖加瓦。

阅读全文

王思聪救不了中国网吧

三年前,肖晓刚从大学毕业。和其他同学纷纷投简历找工作不同,肖晓在毕业前就琢磨着要回乡创业。但是做什么呢?他决定选择“和自己计算机专业相关”的方向,准确的说就是开一家网吧。

在他看来,没有比网吧更适合的创业项目了——既满足了自己玩游戏的爱好又能赚钱。肖晓开网吧还有一个优势,他的一个好哥儿们家里开了10年的网吧,是当地最大的连锁网吧老板,旗下门店约五十家,有经验可借鉴。

阅读全文

孙宇晨与王思聪杠上,前者称其靠爹!又在借势营销?

孙宇晨这顿天价巴菲特午餐还没落下帷幕,疑似王思聪在朋友圈转发一篇名为《孙宇晨巴菲特的餐桌上,全是“韭菜”》的文章并附上这不就是个傻逼的转发语。

随后,“不甘寂寞”的孙宇晨连两条发微博,先是“听说王思聪骂我”,随后转发该条微博并配文:“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并艾特了王思聪。

阅读全文

沃隆、洽洽、三只松鼠、百草味......小小坚果正引发千亿级商业混战

坚果,这个被贴上健康标签的加工零食正迎来了行业风口。洽洽食品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长陈先保表示,公司将全面定位坚果领域,下决心“all in 坚果”,提升和丰富坚果产业的产品品类和品牌。

靠红枣起家的好想你,在完成对杭州郝姆斯食品的收购之后,主营业务从原来的红枣系列拓展至坚果类产品。而作为靠坚果起家的三只松鼠以及正在IPO中的良品铺子都纷纷推出了坚果系列。甚至外资品牌卡夫亨氏也加入了混合坚果大战,2016年卡夫亨氏旗下年销售额十亿美元级的坚果品牌绅士进入中国市场。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深睿医疗完成C轮融资,阳光保险集团战略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深睿医疗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由阳光保险集团战略领投,昌发展、丝路华创和山蓝资本跟投,君联资本、昆仲资本、联想之星、道彤投资、同渡资本5家前两轮投资机构继续跟投。

深睿医疗成立于2017年年初,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应用开发商,主要涵盖医疗影像图像识别、各种恶性疾病的早期筛查、精确诊断解决方案等领域。据悉,深睿医疗科研团队主要由来自北大中科院的博士硕士组成,工程团队由来自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的研发人员组成。公司CEO乔昕历任西门子(中国)医疗CT事业部总经理、大中华区副总裁、医疗服务领域总裁。

阅读全文

云智慧完成2500 万美元 D 轮融资,华山资本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智慧完成由华山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水木投资和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跟投的 2500 万美元 D 轮融资。

2017年5月,云智慧曾获得由宽带资本(CBC)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 2600 万美元 C 轮融资;2015年12月,完成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戈壁创投跟投的 1230 万美元B+ 轮和 1500 万美元B 轮 以及戈壁创投领投的A 轮 300 万美元融资。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6/4438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