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5家企业在深圳文交所曲江专区挂牌

西安5家企业作为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首批文化企业正式挂牌。
2019-05-21 12:43 · 投资界-西安创业  Mandy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据曲江新区报道,5月18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专场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据了解,文化产业板是深圳文交所推出的国内*专门服务于文化产业的全国性行业资本市场。此次,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成立,使曲江新区与深圳文交所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在"文化+金融"融合发展上进入发展快速干道。

会上,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出版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作为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首批文化企业正式挂牌。

据悉,这5家企业背后或*或*的LP是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它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83亿元,由曲江管理委员会投资设立,以文化旅游为龙头,集会展、演艺、影视、动漫、出版传媒、文化商业、文化金融、文化项目建设和城市运营于一体的全文化产业链。截至目前,企业总资产超过45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百亿。

同日,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荣登由《光明日报》和《经济日报》联合发布的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是西北地区*连续8年入选的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