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获中国创投金鹰奖年度投资人称号

相比发达国家,中国的创投行业才刚刚起步,随着国家对这个行业支持力度的加深,未来中国也将出现世界级的创投机构。
2019-05-20 13:22 · 投资界综合     
   

5月1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也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盈科资本一举拿下6项大奖,其中钱明飞董事长获得了“2019中国创投金鹰奖年度投资人”称号。

证券时报社依托于其证券行业官方媒体强大的数据来源和研究分析能力,从2009年开始主办中国创投“金鹰奖”评选,致力于寻找创投行业的领航者,在业内获得广泛的好评。“金鹰奖”专家评审团由来自创投协会、母基金、投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以及第三方行业研究机构的20名*专家组成。 历经一个多月的数据采集、调研、行业测评与投票,最终得出评选结果。

钱明飞先生于2010年创办盈科资本,累计投资项目超过200个,2018年盈科资本获得金融机构及国资入股已接近30%,确立了投资科创企业、服务金融机构的经营定位,在投资端逐渐从财务投资人向战略股东方向转型。钱明飞先生认为,相比发达国家,中国的创投行业才刚刚起步,随着国家对这个行业支持力度的加深,未来中国也将出现世界级的创投机构。以此为愿景,钱明飞先生将带领盈科资本不断超越,迈向新高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