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西安航空基地现场签约15个重点招商项目,并与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13 13:59 · 投资界-西安创业  Mandy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5月13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出席现场并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西安近年来着力打造营商环境,营造了重商亲商的社会氛围。同时西安已形成了高新技术、先进装备制造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五大主导产业,是国家重要的航空航天产业、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业基地。当前的西安重大机遇汇集叠加,产业发展基础良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选择西安、投资西安就意味着把握商机,抢占先机,赢得未来!

随后,航空基地管委会主任姚涌、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分别就西安航空基地投资环境、航空综合保税区进行了介绍。

最后,西安航空基地现场签约15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项目涉及航空材料供应链配套服务、航空机电、航空航天及汽车零部件加工项目、高端康养社区等,并与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