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4h|云锋基金套现7亿,兑吧成功登陆港交所,木鸟短租完成数千万元B2轮融资

云锋基金套现7亿?VC/PE排队减持;三年营收暴增20倍,兑吧登陆港交所,木鸟短租完成数千万元B2轮融资。
2019-05-08 09:10 · 投资界  yorke   
   

延伸阅读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重要新闻

云锋基金一举套现7亿?VC/PE排队减持...

创投机构开启新一波减持潮。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5月6日,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云锋新创”)出于自身资金需要拟减持公司股份。

天眼查显示,云锋新创为云锋基金旗下管理的基金,虞锋担任高管。根据公告,云锋新创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00万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8%。

阅读全文

三年营收暴增20倍,兑吧成功登陆港交所!

5月7日,用户运营SaaS及互动式效果广告服务商兑吧集团(01753.HK) 正式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最高涨幅6.33%,报6.38港元,成交额达1.161亿港元。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创业型公司,在短短五年内抓住了人口红利。2016年营收还仅为5113.8万元,2018年其营业收入就超过11亿元,三年实现营收20倍增长!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对话库克:把华为当成强大的竞争对手,但不会刻意去关注

划重点:

1、库克宣称,当得知巴菲特投资苹果时,那感觉就好像得到了一种认可和荣誉。巴菲特将苹果视为消费公司而非科技公司,库克觉得这让他感到很特别。

2、库克称,苹果倾向于横向经营模式,拥有严密的组织,不同的团队可在不同的项目上合作。通常经过激烈辩论后,苹果才会从最好的创意中做出选择,并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其中。

阅读全文

一声猪叫诊断疾病?京东数科用声纹识别实现疫病预警

“猪的叫声其实分很多种,平时是‘哼哼’,寻觅伴侣时‘呼噜呼噜’,身心舒畅的时候也会发出满足享受型的‘哼唧’,京东数字科技在做的事情,就是从叫声来探测猪的身心健康状况,让一只猪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生活得更有尊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览会上,京东数字科技的智能农牧养殖解决方案才一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其中,可用于疫病预警的“猪叫识别”技术更是让到场参观者颇感新鲜。

阅读全文

投资滴滴、摩拜后,腾讯还要自己做出行?

很多场外信息表示,腾讯很有可能会直接入场出行,这意味着它要和滴滴直面竞争,而它是滴滴股东之一。

这些年腾讯在出行上诸多尝试,即便腾讯在2018年第三季度把策略重点转向toB,在出行上的投资却越发激进起来,看起来甚至要亲自做C端。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启德医药完成华盖资本领投的近亿元Pre-B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推进新一代ADC药物的全球临床开发,以及一系列差异化创新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及快速布局。

阅读全文

木鸟短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2轮融资 华冠资本领投


在被问及资金打算,木鸟短租CEO黄越表示,“新的一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扩张四木房源和加强线上代运营服务。面对旅游消费升级,用户对高品质民宿的需求量猛增,作为木鸟短租精品民宿代表的四木房源也在不断细化完善审核标准,接下来将继续扩大四木房源城市覆盖量。”据了解,木鸟短租平台四木房源目前已覆盖到15个城市,占15个城市房源总量近7%。

阅读全文

首发|百趣生物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国中创投投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近日,上海百趣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趣生物”)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中创投”)。本轮资金将用于人才引进、技术研发、产品延伸、营销拓展等,以打造更为权威、准确、高效的检测分析服务机构。

百趣生物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提供生命科学前沿研究技术应用、咨询及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较早从事代谢组学全面解决方案的检测分析服务机构。公司核心团队在科研服务、健康检测、工业检测行业代谢组学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阅读全文

首发|奖励金模式快速铺开市场,旅游+生活服务平台“起飞线”获上千万元天使融资

旅游+O2O平台重庆起飞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起飞线”)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上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市场扩张以及平台技术的迭代完善。


阅读全文

综合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PIEXGO获维京资本战略投资,深入全球化布局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近日,维京资本宣布已战略投资综合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PIEXGO。

PIEXGO是一家综合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由业界顶尖技术研发团队和顾问团队创立而成。核心成员均毕业于中国顶尖学府,曾就职于谷歌、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PIEXGO拥有一流的安全风控系统、用户为先的服务系统、业界顶尖的技术能力以及国际化的产品顾问团队。

阅读全文

阿卡索成功获得C2轮近亿元融资,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近亿元C2轮融资,由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本次融资后,阿卡索将重点发力优质师资力量的升级,优化外教管理体系和招聘体系,并持续加大AI技术在优质师资打造上的投入。

阿卡索作为成立最早的全球化“互联网+教育”的企业之一,从2011年初步探索在线教育的模式,到专注于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形式,阿卡索始终不忘教育初心,不断致力于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化。同时,凭借多年积累的用户规模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阿卡索备受知名投资机构青睐。据悉,此轮融资是继今年2月份亿元级C1轮融资后,阿卡索再次获得的新一轮融资,快速的融资频率引发业界关注。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28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