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综合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PIEXGO获维京资本战略投资,深入全球化布局

PIEXGO是一家综合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由业界顶尖技术研发团队和顾问团队创立而成。
2019-05-07 09:4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近日,维京资本宣布已战略投资综合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PIEXGO。

PIEXGO是一家综合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由业界顶尖技术研发团队和顾问团队创立而成。核心成员均毕业于中国顶尖学府,曾就职于谷歌、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PIEXGO拥有一流的安全风控系统、用户为先的服务系统、业界顶尖的技术能力以及国际化的产品顾问团队。

目前PIEXGO已获得数十家业界顶级投资机构的投资,未来将利用自身优势建立“世界级的数字资产新金融生态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公平、开放的数字资产服务。

维京资本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聚焦于区块链领域的全球研究型创新基金,代表案例包括Bizkey、Lambda、NEO、ONT、ARC、HYDRO、APPC等优质项目。

维京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宇文表示:“我们会持续投资加密网络中的基础设施,包括矿场、交易所、以及降低用户使用门槛的工具。本次与PIEXGO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充分调动资源,借助我们专业的行业研究能力,助力PIEXGO进行国际化资源整合及交易模式创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