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软体机器人研发商SRT连续完成数千万元Pre-A与A轮融资

SRT研发的“机械手”采用硅胶材质,充气时,这款柔性夹爪会胀大,并通过自适应包覆住不同尺寸、形状和重量的目标物体。
2019-04-26 13:1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4月26日,软体机器人研发商SRT(Soft RobotTechnology)宣布在近3个月内,已连续完成数千万元Pre-A和A轮融资,分别由维思资本、深创投投资。SRT创始人&CEO高少龙表示,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生产工厂扩建、海外市场和工业外场景拓展、以及后续研发投入。

北京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在此之前,团队曾花了8个月的时间研究市场。近一年时间,SRT则主要专注于产品标准化的实现上。SRT团队以技术研发为主,其核心研发人员曾参与了德国FESTO软体章鱼触手机器人的项目研制工作。

据高少龙介绍,SRT研发的“机械手”采用硅胶材质,充气时,这款柔性夹爪会胀大,并通过自适应包覆住不同尺寸、形状和重量的目标物体。

高少龙表示,“过去一年,SRT主要与各头部客户进行了产品落地测试和试用,目前已经可以在产线上稳定使用。2019年是规模扩张期,在批量出货同时,继续拓展医疗康复和果蔬包装这两大新的落地行业。”

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SRT已完成了相应国家的合规性标准工作。截至目前,SRT已发展近10家代理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