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小象互娱完成1.25亿A+轮融资,PDD领投腾讯跟投

截至2019年4月,小象互娱短视频MCN在全平台总流量达200亿,月均流量达21亿。
2019-04-24 09:19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专注于互联网直播和游戏内容的小象互娱正式宣布,已完成1.25亿元的A+轮融资,估值10亿元。本轮融资由知名电竞选手、顶级主播PDD(刘谋)领投,腾讯跟投,PDD也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小象互娱。

小象互娱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最大的游戏、直播内容综合体。短短两年,主营业务从最初的直播经纪扩展为MCN、赛事、直播、电竞俱乐部等,从公司规模和业务体量上,已成为国内少见的超级内容公司。据小象互娱透露,2019年4月单月营收超过1亿元,2019全年营收保守估计超过10亿元,全网签约KOL粉丝量总计超1亿。

2018年,小象互娱接连获得腾讯等投资,进一步加强了腾讯系的内容渠道的优势地位。同时,在非腾讯系的渠道上,小象互娱已入驻网易号、百家号、头条号、抖音,拥有冷启动扶持和保底曝光率。此次A+轮融资,更是吸引了PDD(刘谋)的加盟,领投并成为小象互娱的合伙人。作为前LOL全明星选手、电竞直播界的顶级流量王。PDD表示,作为合伙人,将在主播经纪、短视频等方面提供和整合资源。

目前,小象互娱旗下原创IP有“王者荣耀小药店”和“绝地求生小药店”,已出品《王者急症室》、《王者TOP10》、《荣耀短视频》和《绝地养鸡场》、《呆阿拿》、《中三侠》等,其中呆阿拿单条视频最高点播超5.6亿,抖音粉丝500万;头部KOL账号包括PDD、大司马、韦神、寅子、JY等。

截至2019年4月,小象互娱短视频MCN在全平台总流量达200亿,月均流量达21亿。签约艺人5000余名、游戏主播共2000余名,粉丝量超百万的主播达90多名,月营收超1亿元。ELEPHANT电竞俱乐部是国内T1强队,2019 年游久网国内PUBG俱乐部排名第十位,被称为钢枪男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