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锐翌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鲁信创投领投

锐翌生物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鲁信创投领投,无锡金投、远毅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肠道健康领域新产品的研发及临床试验、国内外市场的拓展以及几个区域中心的建设等。
2019-04-18 10:5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锐翌生物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鲁信创投领投,无锡金投、远毅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肠道健康领域新产品的研发及临床试验、国内外市场的拓展以及几个区域中心的建设等。

此前,锐翌生物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2016年10月,获得由深圳松禾创新资本领投,贝壳基金跟投的4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7年9月,获得由远毅资本投资的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锐翌生物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科技及健康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依托NGS测序平台及高性能计算分析能力,面向肠道微生态和肿瘤的精准医疗需求,以深度基因测序和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技术,提供领先的肠道菌群和肿瘤基因检测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

从科研、医学、农业三方面出发,目前锐翌生物旗下拥有锐翌基因、锐翌医学、锐翌农业三个品牌。据悉,科研是锐翌生物最早切入的领域,主要针对科研机构用户提供微生物领域的高通量测序服务及技术支持。三年以来,锐翌基因已经与上百个课题组开展了肠道菌群相关研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3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