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格基金推出全新系列活动「真格精酿」,首期教育AI沙龙开启报名!

在“精酿”哲学的基础上,真格基金特别推出针对有资深行业经验的潜在创业者和早期创业者的全新系列活动——「真格精酿ZhenCraft」。
2019-04-11 10:16 · 投资界综合     
   

区别于传统生产线下的工业啤酒,精酿啤酒需要更严谨的酿造工艺,同时也更需要酿酒师对啤酒的热爱,以及不断地基于自身调性,结合潮流改进创新。

除了水、麦芽、啤酒花、酵母这些传统原料外,香菜、辣椒、苹果等各种意想不到的食材都可以变成精酿的原材料,从而成就精酿啤酒富有层次的复杂口感和馥郁香气。

这个酸甜苦辣复杂变化的过程不正如同创业?

对于创业者而言,成功的元素从来不是单一的。

知识、汗水、坚持、初心、热爱、勇气、创新……各种元素在一起相互碰撞融合,不断尝试,才能酝酿出成功的奇妙化学反应。

正如精酿啤酒一般,创业者也需要精细地培养、需要时间与耐心的投入。

「真格精酿ZhenCraft

活动介绍

在“精酿”哲学的基础上,真格基金特别推出针对有资深行业经验的潜在创业者和早期创业者的全新系列活动——「真格精酿ZhenCraft

「真格精酿 ZhenCraft」将通过举办不同行业、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深度创业交流活动,帮助创业者更深入地了解行业赛道,更前沿地发现商业机会,更深刻地感知经济趋势,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给予大家“发酵”的原料和灵感,最后酿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创业之酒”。

今年,「真格精酿」将面向教育、出海、医疗、AI、消费等不同行业,每月举办一场「真格精酿」系列活动,全方位为创业者的精酿之旅保驾护航。

from clipboard

在每个月的主题活动中,我们将依据相应领域的特点,设置不同的活动形式,邀请行业资深专家深度分享,带领创业者拜访行业*企业,与一线投资人零距离交流。

现在,「真格精酿」首期主题活动——「教育沙龙:教育+AI 的未来在哪里」即日起开启报名!

在人工智能(AI)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元的当下,教育作为与每个人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将会有怎样的转变和发展?AI将如何影响教育?

本期「真格精酿」教育沙龙,我们邀请了专注教育领域的一线投资人,人工智能领域行业专家、*教授,明星教育公司创始人、CTO,

希望从不同的角度,一起探讨AI对教育行业发挥作用的方式、节奏与展望。

如果你是教育领域早期创业公司的CEO或CTO(技术负责人),或是对教育行业有创业激情的互联网公司高管,亦或是对教育感兴趣的人工智能专家,欢迎来与我们喝一杯。

教育AI 沙龙活动

嘉宾介绍

from clipboard

徐小平真格基金创始人

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新东方(NYSE: EDU) 联合创始人 。2016 年起连续四年入选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投创人”榜单。

from clipboard

王强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

新东方(NYSE: EDU)联合创始人,牛津大学哈里斯•曼彻斯特学院授予学院基石院士(终身荣衔)。

from clipboard

张亚哲真格基金执行董事

合伙人兼创业文化研究院院长

张亚哲曾经长期负责新东方教育集团公共事务、品牌、媒体与市场,并担任新东方研究院执行院长。现任欧美同学会 2005 委员会秘书长。

from clipboard

郑朝予真格基金合伙人

真格基金合伙人,并主管真格教育基金,参与投资及管理了美菜、找钢网、宜花、路客等在内的众多项目。郑朝予曾担任启德国际教育集团的副总裁,并担任过新东方太原学校的校长。

from clipboard

俞勇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个创办计算机特班ACM班(俞家班)创始人。获国际程序设计大赛终身教练奖。获首批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

from clipboard

杨康一起教育科技CTO

曾任奇虎360搜索事业部总经理,360创业阶段早期员工;拥有十多年的研发及业务管理经验,在工程架构、搜索算法、大数据等方面有丰富实践。

from clipboard

唐亮VIPCODE创始人

VIPCODE在线少儿编程创始人兼CEO,15年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经验,主管过上千人的教学团队。VIPCODE专注于线上少儿编程培训,创办半年时间内获得真格基金、创新工场的两轮投资。

from clipboard

冯晋   考拉阅读CTO

曾任搜狗云计算平台技术负责⼈,12年间历任搜狗搜索核⼼工程师和平台架构部&平台产品部的部门负责人。推动了公司从无到有的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平台的技术落地和团队搭建。

「真格精酿」教育沙龙——教育+AI的未来在哪里

活动时间:4月26日 14:00 – 17:30

活动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将在报名通过后通知)

招募对象:互联网企业高管及早期创业者(CEO或CTO)

活动规模:100人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4月19日

报名入口

https://zf.mikecrm.com/YRsXcgM

如果你是对“教育+AI“感兴趣的互联网企业高管以及早期创业者,还等什么?赶快申请成为「真格精酿」教育沙龙的首期品鉴者

我们诚挚邀请你共同举杯,一起碰撞创业的灵感火花!这次,来真格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