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古城焕新•洽谈会欢迎您 | 城市更新(西安)峰会

为了给西安建设增添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2019中国城市更新(西安)峰会暨西安青年企业家经济论坛前夕,4月18日,大会组委会特举办古城焕新•洽谈会,力邀各界优秀项目方、资本方,聚集资源,共享机会,探寻古都未来机会。
2019-04-10 13:44 · 投资界综合     
   

千年前的盛唐,开放包容,笑迎八方来客,一时间风头无两。如今的西安不仅保留了盛唐古韵,更开始展现开拓进取的城市新形象,并成为资本瞩目的热门投资目的地。

为了给西安建设增添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2019中国城市更新(西安)峰会暨西安青年企业家经济论坛前夕,4月18日,大会组委会特举办古城焕新•洽谈会,力邀各界优秀项目方、资本方,聚集资源,共享机会,探寻古都未来机会。

如果您认为自己的企业更有参与价值,也希望能和我们取得联系,共赢之旅或许就此展开。

部分项目简介

1  政府改造项目包

01 糜家桥城中村综合改造

项目位置:地块一(旧村地块)位于劳动南路以东,东起建新村,西至劳动南路,南起西北工业大学,北至西关村。地块二(高新四路地块)位于高新四路以西,南起规划路,北至西关村,西起西桃园村,东至西北大学桃园路校区。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约128亩,房屋现状面积约为36.37万平方米。

02 青年路东段棚户区改造

项目位置:位于莲湖区青年路13号,东至五四剧院及文化局家属院、诚礼大厦,西至西安市房管局二分局住宅楼、陕西建工大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至青年路,北至曹家巷,属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管辖。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约22亩,容积率4.19,规划总建筑面积96000平方米

03 洒金桥莲寿坊棚户区改造

项目位置:项目位于莲湖路中段,项目具体范围为:东起邮电巷,西至洒金桥大街,南起劳武巷,北至莲湖路。

项目建设内容:总占地面积67.35亩,净用地48.45亩。规划以商业、酒店、公寓为主。

04 顺城巷(北门-小北门段)更新改造

项目位置:东起北大街,西至西北三路,南起糖坊街、药王洞,北至北顺城巷。

项目建设内容:总占地约521亩,规划净用地331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32.62万平方米,规划地下建筑面积18.62万平米。

05 五一村城中村综合改造

项目位置:地块一东临环城西路,西接劳动路,南起五一巷,北接大庆路。地块二文景路以西,农兴路以北,永福路以东。

项目建设内容: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12622.383平方米(包含自我改造时建设的面积),其中地上671646.437平方米,地下140975.946平方米。

2  某企业存量资产包

合作诉求:寻找开发合作方

01 咸阳市所管辖的彬州市宗地土沟项目

项目地点:彬州市

占地面积:约3333㎡——6666㎡

02 渭南地区富平县宗地双杨项目

项目地点:富平县

占地面积:约3333㎡——6666㎡

03 渭南地区富平县宗地南午项目

项目地点:富平县

占地面积:约3333㎡——6666㎡

04 渭南地区富平县宗地荆山大道项目

项目地点:富平县

占地面积:约3333㎡——6666㎡

3  某房企存量项目

合作诉求:寻找配套项目进行对接

项目地点:西安市经开区

建筑面积:项目用地面积为8920.6㎡,规划总建筑面积81138.9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3588.80㎡,地下建筑面积27550.15㎡

项目规模:集星级酒店、大型商业、餐饮、商务办公为一体的中高端商业、生活几何体

4  某房企在建项目

合作诉求:寻找股权债券资金

项目地点:汉中市汉台区兴汉新区

建筑面积:94586.05㎡

5 某房企技术改造项目

合作诉求:寻找投资

轨道交通安全控制系统技术装备能力提升技术改造项目

工程地点:长安区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神州六路

建筑面积:一期建筑面积:119497.75m2(其中地下:7514.69m2 ;地上:111983.06m2 )

承包范围:土方工程、边坡支护、桩基工程、钢结构工程、地下室及地上主体结构、防水工程、地下室及地上粗装修工程、常规水电安装工程(包含室内给排水、室内暖通、室内电气照明、供电工程、气动工程、人防工程、通风工程、通信工程不含甲供设备等)、市政工程、太阳能、室外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及红外线外工程项目等。

洽谈会形式

20分钟项目推介+10分钟互动答疑

4.18 期待与您一起共话古城焕新的未来机会

“有朋自远方来,迎君幸至长安。”诚邀各金融机构、房企投拓部门参与洽谈会,共赴美好未来,预祝大家牵手成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