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KLOOK客路旅行获2.25亿美元D+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KLOOK已上线十万多种当地活动,包括一日游、特色体验、景点门票、交通票券及地道美食。覆盖超过270个全球目的地,10,000+家供应商合作伙伴,月访问量超2500万,拥有500万条用户体验后评价。
2019-04-09 17:0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全球旅行体验预订平台KLOOK客路旅行获得2.25亿美元D+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中国、TCV、OurCrowd等继续跟投。加上2018年8月融资2亿美元,目前D轮融资总计4.25亿美元。

2014年成立至今,KLOOK共获得6轮融资,总计已超5亿美元,KLOOK成为全球旅游活动领域融资金额最高的公司。

快讯|KLOOK客路旅行获2.25亿美元D+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发源于尼泊尔山间的一道灵感,KLOOK得名于“Keep Looking”。成立四年多来,KLOOK已上线十万多种当地活动,包括一日游、特色体验、景点门票、交通票券及地道美食。覆盖超过270个全球目的地,10,000+家供应商合作伙伴,月访问量超2500万,拥有500万条用户体验后评价。KLOOK目前有超过1000名团队成员遍布全球20个办公室,支持9种语言及41种货币支付。

与巨头App的信息轰炸不同,KLOOK拥有极简的视觉呈现风格,并且个性化活动占比过半:你可以在巴厘岛过一天土著生活、在台北坐上重型机车的后座、或者从飞机跳下,俯瞰悉尼雄壮的海岸峭壁。同时,KLOOK上的大阪环球影城门票、香港迪士尼、机场接送等票务和服务价格远低于当地购买和大部分OTA平台。

中国第一代OTA盯紧机酒起家。但KLOOK看起来更“任性”,将商业模式聚焦到非标准、信息化程度低、品类庞杂的目的地碎片化产品。2018年,KLOOK移动端的预订量较2017年增长三倍,营收达到10亿美元规模,移动端预订比例达到75%。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技术和人才优势,KLOOK全球技术研发中心设于深圳——不仅为全球C端用户提供更顺畅安全的探索和预订体验,更为当地商户提供供应端数字解决方案,赋能供应链。

与此同时,KLOOK正在联合本地运营方,继续深度开发旅游活动和服务。包括搭建全球各景点的VIP通道、推出独家特色项目、打造“体验升级”的当地服务,提升目的地“最后一里路”的服务数量与质量,成为目的地生态与全球旅行者的连结桥梁。背靠来自100余个国家的全球用户群体,中国入境自由行也是KLOOK重点发力方向之一。

获得D+轮融资后,KLOOK将继续巩固在现有市场的优势,并持续开拓新区域。KLOOK的高速增长得益于“全球-本地策略”。在中心化的管理体系下,25种国籍的1000名员工深入当地,整合全球旅行者所需的目的地服务——可即时预订的折扣景区门票、品质保障的一日游、“当一日巴厘岛人”、“泰拳”等独特体验、户外运动如跳伞/潜水、境内外铁路交通预订、地道美食等。本次软银愿景基金的加入,将大幅助力KLOOK的全球化战略。

KLOOK联合创始人及CEO林照围表示:“KLOOK的愿景是拉近世界的距离——更高效地连接目的地和全球旅行者,打破信息、语言、地缘的障碍,让每个人享受自由丰富的旅程。我们的D+轮融资来自全球最具前瞻性的投资机构之一,这和我们的目标高度契合:KLOOK正在通过变革与创新,与当地运营者一起改变目的地旅游的未来。”

“在旅游活动领域,KLOOK是颠覆级的领军者。”软银愿景投资顾问合伙人Lydia Jett说,“KLOOK凭借难以复制的国际本地基因和全球布局思维,在跨区域的联动中占据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助推KLOOK为旅游行业带来更深远的变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