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综合性声学科技企业“国声声学”完成A轮融资,盈科资本投资

目前国声声学占地230亩,员工总数达1300人,截止2018年上半年已有23条耳机生产线,月产值能够达到8000万以上。公司在TWS耳机领域已经陆续进入了华为、荣耀、小米的供应体系,成立一年多来产值已经突破5亿元。
2019-04-09 07:4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湖南国声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声声学”)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盈科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加速推进TWS蓝牙耳机产品上市,并加强新产品研发,实现向声学方案解决提供商的方向迭代升级。

国声声学成立于2017年6月,公司是一家集耳机、音响、智能穿戴等声学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声学科技企业公司。公司切入TWS真无线耳机领域,为全球的声学品牌商提供声学研产销服务。

国声声学认为,目前,随着传统耳机、音箱行业巨头和新兴智能数码厂商的陆续入局和持续投入,以及蓝牙5.0的普及,TWS蓝牙耳机的风口已经来临。预计在2019年TWS真无线耳机全球市场规模将突破250亿。

据其官网信息显示,截止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已有23条耳机生产线,月产值达到8000万以上。2018年1-7月完成销售收入4.3亿元,纳税1700百万,完成投资2亿元,预计2018年年产值可达到10亿元以上。

据悉,目前国声声学占地230亩,员工总数达1300人,截止2018年上半年已有23条耳机生产线,月产值能够达到8000万以上。公司在TWS耳机领域已经陆续进入了华为、荣耀、小米的供应体系,成立一年多来产值已经突破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计划2020年十月IPO上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