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开展肇庆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第二批子基金申报的通知

根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引导基金已于2018年11月13日完成第一批子基金遴选及公示,并陆续设立及开展投资工作。根据引导基金投资进度安排,现开始接受第二批子基金的申报,并开展相应的遴选工作。
2019-04-03 15:08 · 投资界综合     
   
为推进肇庆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创新财政资金分配方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放大效应,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投资机构和社会资本进入我市产业投资领域,激发肇庆市创新创业产业的发展,激活肇庆市创新创业和创业投资的氛围,根据《肇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肇庆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的通知》(肇府规[2017]8号文)的精神,设立肇庆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下称“引导基金”),并筛选合作管理机构,引导社会各类资本投资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相关产业和领域发展。根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引导基金已于2018年11月13日完成*批子基金遴选及公示,并陆续设立及开展投资工作。根据引导基金投资进度安排,现开始接受第二批子基金的申报,并开展相应的遴选工作。
为规范和指导申报程序,特制定本《申报指南》(试行稿)。热忱欢迎各优秀基金管理机构参与肇庆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的子基金申报,详情请参阅附件资料。第二批子基金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5日,请申报人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将纸质申报材料交予肇庆市红土引导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逾期申报将不再受理。

受理单位:肇庆市红土引导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中信广场68楼6803室

联系方式:

甄卓龙:zlzhen@szvc.com.cn

林云宇:yylin@szvc.com.cn

附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