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值得期待的投资盛典强势回归! 2018/2019 年全球投资者周 Global Investor Week – 教育信念不变

自 2010 年起,投资教育活动成为资威(Capital Dynamics)每年必办的活动。为期两天的 2018/2019 年的全球投资者周(Global Investor Week)是全亚洲最具创新性的投资活动,将分别于 4 月 13 日(星期六)和 4 月 14 日(星期日)举行。
2019-04-02 10:57 · 投资界综合     
   

当一个人到了 30 岁,往往会面临中年危机。当一家公司成立 30 周年,却通常会好好吹嘘一番。亚洲*全球基金经理——资威(Capital Dynamics) (www.capitaldynamics.biz)在成立 30 周年之际将举办一系列社会责任活动,即为期两天的非盈利性活动—“2018/2019 年全球投资者周” (Global Investor Week)。

资威(Capital Dynamics)创始人兼总裁陈鼎武(Tan Teng Boo)先生说道: “马来西亚经历着艰难的时期。” 他也说: “目前大马的政治气候极度脆弱;由于经济前景不明朗,全球和本地市场动荡不安,造成马币走弱。” 2018/2019 年全球投资者周(Global InvestorWeek)旨在提供更清晰的局势分析,让大众从容面对充满颠覆的世界,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

自 2010 年起,投资教育活动成为资威(Capital Dynamics)每年必办的活动。为期两天的 2018/2019 年的全球投资者周(Global Investor Week)是全亚洲*创新性的投资活动,将分别于 4 月 13 日(星期六)和 4 月 14 日(星期日)举行。

在*天,资威(Capital Dynamics)资深基金经理陈鼎武(Tan Teng Boo)将分享他对马来西亚长期经济前景的真实评估,而努鲁伊莎(马来西亚前副首相安华的长女、槟州峇东埔国会议员)则将就马来西亚的长期政治前景发表个人看法。与会者将从中获得马来西亚将何去何从的宝贵见解。全球和美国经济都在走向衰退之路吗?中国和美国股市波动已经度过最糟糕的时期了吗?与会者将获得资威(Capital Dynamics)*的最新研究见解。

在低通胀、低利率以及各种干扰不断的情况下,价值投资将如何适应这种新的格局?还是一切如常?陈鼎武(Tan Teng Boo)将首次阐述他对“新型价值投资”的见解。对价值投资迷来说,这一简短环节非常重要。对于那些在过去几年饱受隆交所暴跌之苦的投资者来说,现在是认真考虑并重新评估投资策略的*时机。资威(Capital Dynamics)将分享资本投资有限公司(icapital.biz Berhad; 证券代码:ICAP, 5108; ICAP 是一家上市于马来西亚交易所的关闭式基金)具有吸引力的长期前景,特别是在吉隆坡高等法院裁定 Cindy Yeap女士 2015 年的文章具有诽谤性之后。

午餐后,2019 年萌芽价值投资奖将进入决赛阶段。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全球各地的五支入围队伍将向五位专业评审现场展示他们对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任何一家公司进行研究的结果,把这场真正的全球投资研究竞赛推向高潮。提交参赛作品的*大学分别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澳大利亚、英国、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及地区。

以上*天的活动对公众开放,可免费入场。

第二天活动将于 4 月 14 日(周日)举行,当日所有演讲都将围绕一个非常适时的主题 —“是世界需要中国,还是中国需要世界”。

中国的成功转型已是众所周知,这既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的成功并不仅仅来自其自身。中国始终理解与其他国家建立共生关系的重要性,但美国却把中国的对外发展描绘成一种严重的威胁。在全球两极化的紧张格局下,人们应该感到担忧,还是应该从中寻觅隐藏的机遇?让我们利用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为您揭示全球经济史上最重大事件的关键细节 — 中国的转型。

4 月 14 日活动的主要演讲者名单是经陈鼎武(Tan Teng Boo)精心挑选出来的。其中,首席演讲者高志凯先生曾任邓小平的英语翻译,拥有无可挑剔的学术背景。高志凯先生将在他的演讲中比较中国经济实力和中国政治实力在全球两极化格局中的重要性。

高志凯先生

from clipboard

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副主任

演讲主题——全球事务中的中国经济实力对比其政治实力

畅销书《中国幻影》的作者詹姆斯·布拉德利在书中揭示了美国对华政策灾难性的历史。他将讲述关于这两个全球*经济体的幻想和真相。

詹姆斯·布拉德利

from clipboard

美国著名作家

演讲主题——美国与中国-错觉与真相

美国指责华为对世界构成威胁。大卫·德克莱默教授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和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是《华为:领导力、文化及连通性》一书的作者之一。德克莱默教授对这家拥有 17 万名员工、年收入 1000 亿美元的全球公司有着深刻的见解。他的演讲主题为:“华为威胁论?”

大卫·德克莱默教授

from clipboard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教授

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研究员

演讲主题——华为威胁论?

如果您想了解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将对沿线国家带来怎样的影响,担任世界银行经济学家20 年的吴卓瑾博士就是*人选之一。她与中国以及泰国、苏丹、俄塞俄比亚、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都有着深厚而广泛的交往经验。

吴卓瑾 博士

from clipboard

世界银行经济顾问

演讲主题——中国“一带一路”对沿线国家的影响

虽然我们很少想到非洲,但中国一直在关注非洲。未来三十年里,这片全球第二大的大陆将带来逾 12 亿新增人口,相当于一个印度。我们将如何从中获益?来自内罗毕的彼得·卡戈万加教授将为您介绍非洲对中国的看法。这也是首次在马来西亚举行此类演讲。

彼得·卡戈万加教授

from clipboard

非洲政治研究所所长

演讲主题——非洲如何看待中国?

最后,现年 65 岁的资威(Capital Dynamics)创办人兼总裁陈鼎武(Tan Teng Boo)将以他对中国转型的独到见解为总结,阐述这一多元而复杂的发展将如何影响全世界。资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澳大利亚均有基金管理牌照。30 多年来, 陈鼎武先生(Tan TengBoo)作为资威(Capital Dynamics)和资本投资系列服务产品(资威投资周刊 –  i Capital®《资本投资®》www.icapital.biz)背后的大脑,负责管理资威名下的中国、马来西亚与全球基金。

陈鼎武(Tan Teng Boo)

from clipboard

资威(Capital Dynamics)集团 董事长

演讲主题——究竟是世界需要中国,还是中国需要世界

第二天活动只要两人共同报名,即可享受每人 RMB1185 的*价格。这是为了帮助减轻资威(Capital Dynamics)第二天活动的高昂费用负担。正如陈鼎武(Tan Teng Boo)解释的那样:“即使上座率达到 100%,资威(Capital Dynamics)仍需为第二天的活动承担大量亏损,但为了回馈社会,我们很乐意做出这样的牺牲。”

为了能够完整欣赏全场精彩活动,陈鼎武(Tan Teng Boo)强烈推荐全球来宾们全程参与这两天的活动。全球投资者周(Global Investor Week) 的目标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无论您是学生、价值投资新手、家长或退休人士,资威(Capital Dynamics)都希望让您在事业、投资和生活中拥有正确的态度。资威(Capital Dynamics)决定举办此次全球投资者周(Global Investor Week),是希望以投资教育的方式向社会伸出援手。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s://giw.icapital.biz/2019/

资威(Capital Dynamics)上海办公室电话: 021-53085066

邮箱:support@capitaldynamics.cn.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