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鼎投资5000万元注资威丝曼 发力时尚服装市场

因投资创业板*股吉峰农机,而备受公众关注的九鼎投资公司又有了“新动作”。12月20日,九鼎投资宣布投资一家时尚女装企业,投资额5000万人民币,进军时尚女装市场。
2009-12-21 08:55 · 网易财经  孟凡红   
   

        因投资创业板*股吉峰农机,而备受公众关注的九鼎投资公司又有了“新动作”。12月20日,九鼎投资宣布投资一家时尚女装企业,投资额5000万人民币,进军时尚女装市场。

        据了解,被投资的企业是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时尚女装和毛衫为主的服装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品牌影响力都在珠三角地区,并没有扩大到华北和其他地区。公司年产毛衫600万余件,拥有400余家连锁服装企业,年销售额4亿元左右。

        威丝曼公司董事长谢秋河告诉网易财经:“威丝曼成立于1987年,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历史,威丝曼的*特点是每年都在稳步增长,但又增长的‘很慢’,希望引进九鼎战略投资者后,能让公司进入一个‘飞速’阶段。”

        他还对网易财经说,威丝曼已经为上市做积极准备,现在准备了两套方案,希望明年底能够登陆中小板或者创业板。“本次九鼎投资的5000万,以及明年若能上市IPO募集到的资金,我们都主要用于渠道建设,希望在华东和华北地区增加300家店面。把威丝曼做到全国,未来五年成为国内时尚女装领导品牌。”

        *次进军女装市场的九鼎投资,董事长黄晓捷解释选择该服装企业的原因,“我们比较看好消费升级产品类企业,25岁—35岁女性是购买能力比较强的群体,随着资本助力民族品牌服装发展阶段的到来,我觉得未来中国会出现几个较强的国内女装品牌。”

        不过,黄晓捷拒绝透露入资5000万后所占威丝曼股份数额,称“明年若上市成功在招股书上会看到”。“若有好的服装企业,我们不排除继续投资的可能,但是女装方面就信威丝曼了,协助它做大也会让我们受益。”他补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