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妙健康获近5亿元C轮融资,完成五大事业板块布局

本轮融资后,妙健康与中国太保旗下健康养老领域专业子公司将加快推进业务合作,集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技术,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闭环。
2019-04-02 08:1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北京妙医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妙健康”)宣布于近期完成近5亿元的C轮融资,由中国太保旗下的太平洋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翕然资本共同投资。

妙健康是专注于个人健康行为管理的综合性平台,从“用户数据接入”、“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解决方案”、和“健康行为干预”四大领域入手为用户提供健康行为管理服务,于2014年3月成立,2016年4月获阳光融汇资本1亿元A轮融资;2017年4月完成2.5亿元B轮融资,中信资本与农银无锡基金联合投资。妙健康累计在两年的时间内完成了3轮共计4.5亿元融资。

快讯|妙健康获近5亿元C轮融资,完成五大事业板块布局

成立至今,妙健康完成了从创业公司向集团公司的蜕变,完成五大事业板块布局,分别为:妙+、妙云、妙app、妙保、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形成了以健康数据追踪、人工智能健康干预、游戏化运营三大能力为核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保险会员及企业员工提供互联网时代创新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本轮融资后,妙健康与中国太保旗下健康养老领域专业子公司将加快推进业务合作,集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技术,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闭环,共同研发推广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深度融合的创新服务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