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B2B平台找牛网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找牛网B2B交易平台于3月13日上线交易,十天实现交易额破千万元,日交易额最高达到六百万元。
2019-03-30 09:2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B2B交易平台找牛网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多家行业贸易商联合投资。

找牛网创始人兼CEO李龙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例如市场方面会继续深化细分市场改革,做好平台链接,增加用户粘性,扩大市场份额;团队建设方面将用于技术加强,继续优化产品与服务。

找牛网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一站式肉类供应链交易平台。目前覆盖的用户人群是行业内从事大宗贸易的企业和个人,通过PC端、Web端和APP平台实现阶梯零售,提供免费信息服务、报关数据服务、交易和增值服务。

资料显示,2018年,全球牛羊肉产值达21750亿元,中国牛羊肉产值达到3390亿元,进口额393亿元,市场空间巨大。但从目前行业来看,肉类B2B平台都面临着采购商进货难、供应商卖货难、大额资金交易带来的信任问题等。

为了打通上下游链条,解决供应商和采购商间的信任问题,找牛网建立了供求信息资源库和用户会员制度,搭建起找牛网数据库雏形,日后想要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以代理进出口+平台分销的方式解决采购商资金问题,并且想利用区块链技术建立产业信用体系,进行溯源。

据透露,找牛网B2B交易平台于3月13日上线交易,十天实现交易额破千万元,日交易额最高达到六百万元,预计首月交易额三千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