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怡亚通星链获超1亿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融国际信托

星链获超1亿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融国际信托战略投资。
2019-03-20 17:2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星链获超1亿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融国际信托战略投资。

星链是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现有员工150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超180人,并于2019年全面启动独立运营。

“星链·供应链云”是国内首个共享供应链云经济平台,依托中国第一家供应链上市企业怡亚通的生态,运用“供应链+互联网”模式,致力于重塑商品流通,打破消费边界,目前,星链已经推出“星链友店(个人云)”、“共享超市(零售云)”、“星链云商(企业云)”、“星链智能”、“星链商学”等多项业务,目标是深度链接品牌商、供应商、经销商、零售商,乃至消费者形成全新“价值链”体系,构建共享经济的生态。

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表示:供应链已成为国家顶层战略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与此同时,供应链的整合、连接属性与互联网、人工智能、云服务、区块链、品牌营销等各行业、各领域加速融合,势必带来远超传统模式的强大发展动能。促使传统商业模式完成改造、升级,以“+”的思维创造竞争力,打造下一代的商业生态体系,这是怡亚通‘供应链+’价值和使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4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