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全景影像技术研发公司Insta 360获数亿元级C+轮融资,计划A股上市

此前,Insta360曾在2016年3月获得迅雷网络、启明创投、IDG数亿元级B轮融资,同年7月获得苏宁集团战略投资。
2019-03-20 08:0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全景影像技术研发公司Insta360获得数亿元级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麦高控股、华金资本、朗玛峰创投等。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与渠道拓展,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前,Insta360曾在2016年3月获得迅雷网络、启明创投、IDG数亿元级B轮融资,同年7月获得苏宁集团战略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Insta360首席执行官刘靖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在2020年上市,并接受公开市场的新投资,这样我们就可以更积极地创新和改变相机行业。”他补充说,该公司计划在中国大陆上市,但尚未决定具体地点。

Insta360成立于2014年9月,早先由360度全景相机起家,现今旗下已有消费级和专业级两大电子产品线,应用领域覆盖旅游、文娱、新闻、直播、赛事、街景、房产等B端、C端场景。

此外,Insta360出售可以整合到智能手机并录制360度视频的环景摄像头。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编辑视频。除此之外,该公司最近还将其产品扩展到了所谓的运动相机,这是一种独立的硬件,旨在捕捉快速移动的运动或活动过程。这使得它与美国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公司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