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社区又一大融资落地!最右完成八千万美金融资,小米领投

从相关媒体获悉,内容社区平台最右完成八千万美金的新一轮融资,由小米领投,部分老股东跟投。最右于2015年1月上线,喊着“专治不开心”的口号,打造高质量内容段子社区,收获大批95后、00后年轻用户。
2019-02-28 10:53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内容社区平台最右完成八千万美金的新一轮融资,由小米领投,部分老股东跟投。

据悉,这是近一年来社交社区赛道发生的大额融资之一。

最右于2015年1月上线,以“新一代人的社交兴趣平台”清晰定位,喊着“专治不开心”的口号,打造高质量内容段子社区,吸粉无数,收获大批95后、00后年轻用户。

自上线开始8个月以后,社区平台用户量已经超过100万,每天有10万多的活跃用户,平均每天每个用户在最右上花费的时间是45分钟,日留存率也有60%以上。根据QuestMobile的数据,最右63.6%的用户都小于24岁。截止到2017年4月,最右的ASO100总下载量有5300多万。

最右App的核心产品分为三种:视频参与话题、图文参与话题、声音参与话题。最右App上的语音社交功能,紧随时下大热的“soul”与“音遇”等语音社交应用的步伐,融入平台调性,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献声”,互动率达到一轮新的高涨。

2014年,最右获得普华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5月获得700万美金A轮融资,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华岩资本投资;2016年9月获得5300万美金GGV纪源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

最右创始人兼CEO李金波是2001年百度创业团队的核心员工,2004年以技术合伙人的身份创办迅雷,搭建起了迅雷的技术框架和技术团队。他还是个连续创业者,曾创办过水滴宝宝和快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