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高瓴资本向好未来注入5亿美元股权投资

有分析师也指出,好未来在Q3-Q4财季股价整体表现良好,正是出手的一个好时机。
2019-02-20 07:30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高瓴资本与好未来教育集团之间已经完成了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交易完成后,高瓴的股权占比达到7%。

早在去年1月,好未来就向高瓴资本定增了一笔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但后来受浑水做空好未来股价事件的影响,高瓴大幅减持了好未来的股票。

本次交易,高瓴资本二度出手,或是基于好未来继浑水事件后股价反弹较快,未受大幅震荡,在经历了一系列趋紧的教育政策后股价依然坚挺。有分析师也指出,好未来在Q3-Q4财季股价整体表现良好,正是出手的一个好时机。

今年1月公布的财报 则显示,营收增速创近年来最低,但归母净利润增速却创近年来新高。

三季度,好未来营收5.86亿美元,同比增长35.3%;归属于好未来的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4070万美元增长到本季的1.238亿美元,增幅为204.5%。营收增速放缓主要来自学生增速减慢。好未来营收的增长最重要来自于招收学生数量的增长,上季度好未来学生增长速度为68.4%,为六个季度来最低。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5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