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智滕教育完成2400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智滕教育创始人表示,智滕教育最核心的陪伴式专家顾问团将从孩子健康、成长、教育三个维度出发,构建儿童健康成长成才七大基础理论体系,真正在线上实现每3位权威儿童专家科学认真负责指导1个家庭和孩子的成长全过程,全面兼顾启智教育和素质教育,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2019-02-20 07:3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北京智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滕教育“)宣布不久前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伙伴基金跟投。创立不到一年,智滕教育连续获得众造未来、险峰投资、华盖资本三轮投资。

智滕教育是从东北三线城镇起家,深耕国内三四线市场的幼教品牌,运用新概念理念从事幼小学生的课外素质潜能开发、训练与推广、加盟为一体,多年研究幼儿特色教育课程,针对4-12岁幼小学生群体的特色教育培训项目,创新教育教学理论。2018年3月正式落地北京,创立至今,覆盖全国各县区的服务机构已经接近500余家。

智滕教育的特色业务是珠心算培训,打造教育启智平台。课程分6个阶段,可以帮助儿童促进左右脑平衡发展;培养儿童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培养孩子动则活跃、静则专注的良好习惯;使儿童的计算能力迅速提高。

智滕教育创始人表示,智滕教育最核心的陪伴式专家顾问团线上咨询平台将从孩子健康、成长、教育三个维度出发,全面构建儿童健康成长成才七大基础理论体系,真正在线上实现每3位权威儿童专家科学认真负责指导1个家庭和孩子的成长全过程,全面兼顾启智教育和素质教育,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智滕教育“北漂”不到一年,旗下核心业务之一——智滕思维训练营全国市场版图已全面开花,为公司创下3000万元的账上营收。

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智滕教育又与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宣传工作委员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就中国家庭教育及儿童成长规划实现深度合作。

据了解,智滕教育线上儿童成长陪伴教育平台——优智滕是一款专为中国0-12岁孩子和家庭提供一站式儿童完美成长成才解决方案的在线成长陪伴教育类App,全面覆盖2000+权威认证儿童成长专家资源,24小时即时在线为所有用户提供陪伴式成长教育疑问解答。

“做珠心算培训也好,做教育连锁加盟也好,我总觉得这个事情还只是停留在‘你好我好’的初级阶段,远远没有实现‘大家好’的联动局面。”智滕教育创始人宋铁男认为,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实现一线城市教育资源下沉,能够让更多远在三四五线城市甚至是农村家庭的孩子开始并相信自己也可以赢在起跑线上,享受到之前可能想都不敢想的更公平更优质的素质教育;以及如何帮助教育品牌加盟商能够更快更轻松地实现创业成功和财富自由。他坚定地认为,一定可以找到让家长、幼儿园以及加盟商都能满意和受益的完美落地解决方案。

“在人人喊冷的资本寒冬里,我们跟投资人的接触还是非常火热的,有时候甚至VC会觉得还不尽兴,还会追到我的办公室里,再接着聊。”91年出生的宋铁男目前已是第三次创业。“我从18岁开始就从事销售工作,读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实现财富自由了”。

说起投资智滕的原因,华盖资本早期板块合伙人张生太说:“我们看好智滕教育主要有三个因素:首先宋铁男是一个连续创业成功的优秀创业者,营销能力及对人性的理解非常深刻;二是智滕教育已经初步建立覆盖全国的500多家县区的营销服务网络,已积累30多万4-8岁学员;三是三四线下沉素质教育市场空间广阔,智滕有望借助营销网络优势,把一线优质的素质教育内容和产品高效分发到三四线市场,进而构建一家优秀的幼儿素质教育平台企业。”宋铁男计划将本轮融资全部投入到团队优秀人才的引进升级以及新内容和新技术的研发上,“必须要确保我们的专家足够权威,课程足够精良,技术足够前沿,价格足够亲民。因为诸事皆可实验,唯教子无法重来”。这是宋铁男经常会提到的一句话。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