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幼教品牌“迈德国际成长中心”完成数百万元 Pre-A 轮融资,将扩大师资储备

迈德的市场定位很明确:切入高端幼教市场做线下少儿成长中心,锁定3-8岁高净值家庭的儿童,提供国际教育培养方案。
2018-09-28 10:3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幼教品牌“迈德国际成长中心”近日完成数百万元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万有集市、集成字里行间文化,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师资储备及标准化连锁运营。

  迈德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兼CEO Vivien此前在豪车、游艇及奢侈品行业有过多年品牌、团队管理,积累了高端人脉资源和精细化运营的管理经验。迈德教研、教学、设计团队为哈佛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名校背景,运营和销售团队负责人在英孚、芝麻街、迪士尼等机构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管理经验。

  迈德的市场定位很明确:切入高端幼教市场做线下少儿成长中心,锁定3-8岁高净值家庭的儿童,提供国际教育培养方案。为接轨国际幼教的教学理念,迈德以多国语言能力培养为核心,同时教授中文、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四门语言及四国多元文化。

  语言培训之外,迈德辅以Art(创意美术)、Drama(英文戏剧)、Dancing(舞蹈形体)、Music(音乐启蒙)四类素质教育板块,根据小朋友的个人成长方案进行课程组合。

  万有集市创始人CEO马莉表示,迈德拥有多语言课程的核心优势和“北美PBL项目制学习”特色教学,这将成为其领先同业者的核心竞争力,万有集市商业地产希望通过投资迈德切入素质教育领域并强强联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