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Reddit宣布融资3亿美元,腾讯、红杉资本、富达等投资

领投的腾讯投入1.5亿美元,占融资额的一半。跟投方为此前已投资Reddit的红衫、富达、Tacit和Snoop Dogg,D轮融资后,Reddit的总融资规模已经超过5.5亿美元。
2019-02-12 07:4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社区网站Reddit周一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3亿美元,市值达到30亿美元。Reddit开展上轮融资是在2017年7月,当时募集了2亿美元,估值18亿美元。

此轮融资中,领投的腾讯投入1.5亿美元,占融资额的一半。跟投方为此前已投资Reddit的红衫、富达、Tacit和Snoop Dogg,D轮融资后,Reddit的总融资规模已经超过5.5亿美元。

对于腾讯的投资,TechCrunch评论称,中国收紧网络游戏监管令腾讯收入受到影响,而新闻阅读器类平台今日头条占有了很大一部分中国市场,这两个事实使得腾讯投资美国企业Reddit用以多元化业务和收入来源成为明智的选择。

不包括最新一轮融资,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的Reddit在过去其他三轮融资中筹集了2.5亿美元以上。最近一次融资是在去年8月1日,当时公司的估值约为18亿美元。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有20多个投资机构,包括拥有Advance出版公司(这家公司旗下拥有Reddit曾经的母公司Conde Nast)。

Reddit在其网站上说,截至2017年11月12日,Reddit每月平均活跃用户超过3.3亿,每月浏览140亿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