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智毅聚芯获天使轮融资,启迪之星、清研陆石投资

智毅聚芯微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迪之星、清研陆石投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企业的芯片研发投入。
2019-01-31 15:3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智毅聚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迪之星、清研陆石投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企业的芯片研发投入。

智毅聚芯成立于2018年12月,其主营业务为高性能AD/DA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高性能模数转换器(ADC)芯片、高性能数模转换器(DAC)芯片等模拟信号链芯片产品,并提供IP授权,应用于雷达、通讯基站、导航设备、工业高精控制、医疗仪器等众多领域。

智毅聚芯也是一家“清华系”企业,依托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十多年在数据转换器技术上的积累,创始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工业界芯片设计经验,始终坚持正向设计,希望通过努力填补国内空白,打破国外长期垄断,实现AD/DA芯片的国产化和产业化。

清研陆石联合创始人宁星之表示,在中美贸易战加剧的形势下,我们相信其定能在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里面闯出一片天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1/4401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