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东超科技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科创星

东超科技一直致力于光显示行业的发展,围绕空气成像、智能显示、虚拟现实等领域进行研发。
2019-01-24 15:2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4日消息,安徽东超科技获得中科创星千万级人民币的Pre-A轮股权融资,公司市场估值数亿。本轮融资完成后,东超科技将紧抓产业化进度,加速推进核心技术的更新迭代,大举推动核心产品全面进军市场。

2018年1月,东超科技曾获得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800万融资。

东超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精密光学技术为重点研发方向,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的科学力量进行技术转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始团队均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东超科技一直致力于光显示行业的发展,围绕空气成像、智能显示、虚拟现实等领域进行研发。其中,核心技术可交互全息空气成像(等效负折射率平板透镜,又称DCT-plate)通过光场重构的原理,真正实现了无需任何介质承载且具有交互性的空中影像。该项技术现处于国际领先,能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广告媒体、智能车载、军工显示等领域。

东超科技现已与国内众多上市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在国家军委科技委以及中国科学院政策和资金的大力支持下,东超科技积极响应军民融合号召,成功承担了国家重大科学专项的研发任务,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