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珑璟光电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主攻虚拟显示类光学光电子元件研发制造

珑璟光电成立于2014年,核心团队在微显行业具备多年积累,主攻虚拟显示类光学光电子元件研发制造。
2018-09-21 17:2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AR光学模组研发商珑璟光电宣布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君盛投资领投,珠海顺盈资本参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光波导光学模组扩产和全息光栅产品研发。

  珑璟光电曾于2017年获得水木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珑璟光电成立于2014年,核心团队在微显行业具备多年积累,主攻虚拟显示类光学光电子元件研发制造。珑璟光电在2018年初发布了LCE1801H阵列光波导AR光学模组,镜片厚度仅为1.5mm,重量小于20g,视场角(FOV)达40度,分辨率为1920*1080,出瞳距18mm,透光率大于82%,兼顾轻薄与视觉感受。未来,公司也将推出FOV60度的阵列光波导光学模组。

  据悉,珑璟光电以独立销售光学模组和提供整体光学解决方案为主,合作伙伴包括三星、富士康舜宇光学、霍尼韦尔、海康威视、联想、网易、亮风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以及多家国内军工企业,在安防、军警、旅游等行业基于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方案。今年,公司营收额在1500至2000万元。

  本轮投资方,君盛投资合伙人李昊表示:近年来国际、国内各大公司都在进行AR领域布局,显示AR技术发展是未来趋势。当技术逐渐成熟和产业链准备完善时,AR应用也将大规模落地,特别是在安防、工业等B端领域具备使用场景。在AR产业链上,光学模组是上游核心环节,具备开发难度和较高技术壁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