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芯盾时代完成3亿元C轮融资,宽带资本领投

截至目前,芯盾时代客户数已超过200家,其中金融行业客户占比超过七成,覆盖2亿+移动终端,日保护金融交易2万亿+,累计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0亿+。
2019-01-18 09:2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据36氪报道,芯盾时代(Trusfort)近日完成3亿元C轮融资,宽带资本领投,B轮投资方红点创投,SIG超额跟投。

此前,芯盾时代已于2017年12月完成1.2亿元B2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昊翔资本、B1轮投资方SIG和红点创投跟投。加上此前于2017年3月份完成的B1轮融资,芯盾时代B轮系列融资金额已达5亿元。具体融资情况如下:

快讯|芯盾时代完成3亿元C轮融资,宽带资本领投

芯盾时代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服务于银行、证券公司、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移动安全技术公司,提供移动、多维身份认证、物联网身份管理、安全测评等服务。

芯盾时代早期由身份认证环节切入,通过多因素认证(MFA)产品体系,根据SIM卡、时间、账户、数据、APP、设备、环境、生物特征、用户行为等20个维度、5000多个特征生成密钥,精准识别用户身份。2017年,公司战略由专注单环节身份认证转为“以人为核心的业务安全”,覆盖人与业务交互的全流程。

在以人为核心,芯盾时代延伸出三大产品体系,可概括为:多因素认证(MFA)在访问业务入口前确认“用户是谁”。统一身份管理(IDaaS)在业务操作过程中管控“用户能做什么”,并进行连续自适应认证,在用户无感知的情况下将被攻破的风险降低数十倍。

智能行为认证(IPA)在业务操作完成后监测“用户做了什么”,结合征信、黑白名单等历史数据,借助多模态机器学习与数据分析实现风控与反欺诈,几秒内即可将风险评估信息反馈给前端,进而执行放行、补充验证、人工介入、拦截等动作,帮助客户在控制人力支出的前提下提高风险发现效率。

截至目前,芯盾时代客户数已超过200家,其中金融行业客户占比超过七成,覆盖2亿+移动终端,日保护金融交易2万亿+,累计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0亿+。标杆客户包括中央网信办、水利部、证监会、CCTV、民生银行、浙商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证券、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永辉超市、VIPKID等。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在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优化持续自适应认证与用户行为分析技术,向“零信任产品体系”加入更多新产品,拓展技术及市场团队,同时将发力海外市场。在发展大方向上,芯盾时代将进一步深入业务,探索“以人为核心、以业务安全为基础”的业务智能升级,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智能化,从根源上提升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