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至本医疗科技获数亿元B轮融资,远翼资本领投

至本医疗科技2016年5月成立,专注于高新技术研发及在肿瘤领域的临床应用转化,进行泛癌种的数百个癌症相关基因的全面检测,辅助医生的精准医疗。
2018-12-24 09:5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近日消息,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由远翼资本领投,Pre-A轮投资方苇渡资本跟投。成立之初,至本医疗曾获由IDG领投、火山石资本和松禾资本跟投天使轮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下一阶段的研发投入及扩大其肿瘤精准医疗数据平台在临床领域的影响力。

至本医疗科技2016年5月成立,专注于高新技术研发及在肿瘤领域的临床应用转化,进行泛癌种的数百个癌症相关基因的全面检测,辅助医生的精准医疗。其依托全球先进的测序和生信技术、丰富的临床注释和案例经验,开发了针对全部实体肿瘤类型并能够同时指导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的产品,首家推出精准治疗数据共享APP土拨鼠博士。

目前,至本医疗科技已经完成上海、深圳、沈阳、泰州、济南等多地战略布局。至本医疗科技拥有300余位员工,业务覆盖全国数百家主要医院并服务千余名临床医生。

2017年8月,至本医疗科技宣布全球癌症基因组学专家Matthew Meyerson教授、免疫治疗奠基人Gordon Freeman 教授、著名临床专家Carlos Arteaga 教授、肺癌国际专家Tony Mok 教授担任至本医疗科技科学顾问委员会。

此外,至本医疗科技还与国际胆管癌研究联盟(ICRN)、美国MD Anderson、梅奥诊所、麻省总医院(MGH)等国际知名机构搭建肝胆国际精准治疗国际合作平台、泛癌种国际分子肿瘤交流平台(tumor board)等多个国际合作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