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上海首格网络获超3300万元Pre-A轮融资,启明创投独投

首格网络是一家医用高值耗材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结合线下仓储管理手段,为业内提供从云端管理软件到线下实体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8-12-04 09:5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上海首格网络近日完成超33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

首格网络是一家医用高值耗材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结合线下仓储管理手段,为业内提供从云端管理软件到线下实体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首格网络旗下主营业务包括线上供应链管理云平台“医捷云”和线下供应链管理服务(含第三方医疗器械贮存、配送服务)。

据了解,从2017年5月“医捷云”云平台上线以来,到今年2月份,不到一年时间,云平台平均月订单金额已经突破亿元。截止目前,“医捷云”已累计服务接近8万台手术,累计服务手术金额接近20亿元,签约客户近400家,付费专业客户包括生产企业和规模以上经营企业数十家,平均每天有1000万元左右的线上订单通过医捷云平台完成物流配送,有800万元左右订单通过医捷云计费和结算。

首格网络创始团队在医疗器械行业有着数十年的从业经验,分别曾在美敦力、强生、GE等医疗器械巨头担任高管。选择创业的原因,首格网络CEO胡瑞表示:“从行业最为困难、管理难度最高的骨科开始切入,从市场空白的高值耗材专用信息系统管理软件切入。我们希望能改变当前医用高值耗材供应链管理中存在的诟病和难题。”

他介绍,本轮融资之后,继续致力于云平台产品的研发和迭代、供应链专用智能设备的研发和测试,同时将在继续强化华东华中线下服务保障能力的前提下布局华南华北和西部地区,力争在未来一年内逐步建立覆盖全国主要核心区域,业务领域延伸到齿科、普外、医疗美容等高值耗材供应链管理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