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保险极客获1亿元B轮融资,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企业服务未来

关于企业团险风险,任彬表示,相对于C端用户,TO B业务的整体成本和风险属性会更低一些。
2018-11-16 07:5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国内企业员工保险服务平台保险极客宣布今年10月份顺利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联想控股。保险极客创始人兼CEO任彬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技术与金融复合型人员的引进和企业效率的智能化提升。

  保险极客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企业团险市场。针对市场痛点,过去四年,保险极客陆续推出了“云团险”Saas系统、理赔2.0服务、极客+产品三大首创。其不仅开发了极客保系列标准化产品,也上线了诸如回家探亲险、春游团建保、女神关爱险、高温中暑险、冬日保等一系列场景化员工保障产品,同时为企业个性化定制的产品方案。

  关于企业团险风险,任彬表示,相对于C端用户,TO B业务的整体成本和风险属性会更低一些。

  产品发布会上任彬同时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团险产品极客+3.0新功能。从C端用户角度来看,在极客+2.0智能推荐、个性自选到全面家庭保障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测评与家庭风险识别模块,这是保险极客与同济大学智能大数据可视化实验室的合作成果;对B端企业决策者来说,本产品提供了企业员工健康报告和企业福利金,可以为员工提供个性化服务。

  另外,在保险极客首创2.0服务上,完善了理赔服务体系,医疗理赔2000元以下免收原始纸质单据;理赔申请提交后,初审通过5个工作日完成赔付,全称清晰可查。

  极客+3.0带来的服务升级还包括:一企业员工健康报告,提供福利保障的同时对员工进行个性化关怀;二企业福利金,让员工体会到企业对员工家庭的关注与关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