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专注3D打印材料的Polymaker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协立投资

协立投资作为Polymaker的A轮投资人,后续多轮追投,源于看好制造业定制化、智能化、短周期的转型升级趋势,进而看好3D打印的广阔应用前景,而材料是3D打印产业链中最有价值的环节,是制约3D打印行业发展的关键。
2018-11-07 10:4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近日Polymaker完成又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天资本领投,协立资本跟投。在当前资本寒冬的压抑氛围之下,Polymaker能够逆势完成此次融资,说明3D打印市场快速地发展的形势仍旧持续,Polymaker的发展方向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Polymaker是一家专注于3D打印材料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3D打印这一革命性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深入应用。此前,在Polymaker的背后,有多家一线主流私募基金的身影,联想之星协立投资、万马投资等,资本前瞻性的眼光和前两轮5000万元的风险投资,支持了5年的快速发展。

  目前,Polymaker已成为3D打印材料领域中创新、质量和专业的代名词 ,其产品被世界各地的客户广泛应用在汽车、航空航天、工业制造、医疗、消费等多个领域中。公司在2017年先后获得海外行业媒体3DPrinting Industry颁发的年度材料企业奖,和TCT颁发的材料技术创新奖。

  在即将到来的2018 Formnext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上,Polymaker专业市场产品线将展示全线14款3D打印材料和2款硬件产品,3款新品将同时亮相。Polymaker Industrial工业级产品线将展示包括碳纤增强和玻纤增强的尼龙6系列3D打印材料。此外,两条产品线都将展示各自产品最新的行业应用案例。

  PETG材料的打印性能,热学性能和机械性能均介于PLA材料和ABS材料之间。它的机械性能与耐热能力,强于PLA材料,它打印时的易用性要强于ABS材料。 “中庸”而全面的性能,使得这款材料越来越流行。Polymaker将成功打造PolyMax™ PLA材料的经验和技术(Polymaker专利Nano-reinforcement纳米增强技术)移用至PETG材料,PolyMax™ PETG因此而诞生。这款材料的机械性能强于市场上所有常规PETG材料。

  PolyDissolve™ S1是Polymaker消费级产品体系中首款水溶性支撑材料。它能够与Polymaker的PLA,TPU,PVB和尼龙等多种材料配合使用,接触面光滑平整,在水中的溶解能力十分出众。

  PolyCast™是一款可以应用于熔模铸造的3D打印材料。与传统失蜡铸造相比,3D打印技术在节省制造模具的资金成本和制造周期的时间成本两方面都有着突出优势。PolyCast™材料中,包含着Polymaker的2项专利技术。Layer-Free™层纹消除技术保证了在使用PolyCast™打印铸造模型时表面的平整和光洁。Ash-Free™低灰分技术使PolyCast™材料在充分焙烧后,残余灰分含量低于0.003%。

  即将在Formnext展会中展示的Polymaker Industrial尼龙6系列材料包括:N600(尼龙6),N600GF25(玻璃纤维增强尼龙6)和N600CF20(碳纤维增强尼龙6)。

  Polymaker在为全球3D打印用户提供最优质材料的同时,也一直在努力推动3D打印技术在各个行业的深入应用,并已为全球众多想要引入3D打印技术的企业提供了材料支持,研发支持,技术咨询等服务。Polymaker将在本次Formnext展会中展示出其中一部分企业应用案例。

  协立投资作为Polymaker的A轮投资人,后续多轮追投,源于看好制造业定制化、智能化、短周期的转型升级趋势,进而看好3D打印的广阔应用前景,而材料是3D打印产业链中最有价值的环节,是制约3D打印行业发展的关键。

  同时,Polymaker技术水平国际领先,且产品已经得到大量客户验证,目前正在拓展多种工业级应用,展现出出色的材料性能与广泛的下游应用,具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和口碑。相信本次融资完成后,Polymaker将会不断研发创造出更多种类、更强性能新3D打印材料供给给消费级和工业级的使用者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