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传瑞幸咖啡获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达20亿美元

瑞幸咖啡此前还宣布年底前将在全国建成门店2000家,在所有开业城市的核心区域,将实现100%全覆盖。
2018-11-06 16:5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周二援引消息来源称,瑞幸咖啡正计划进行新一轮2亿至3亿美元融资,将公司估值提升至15亿到20亿美元。

  投资界从接近瑞幸咖啡人士了解到,瑞幸咖啡目前投前估值20亿美元,不是实现15~20亿美元估值。新一轮融资金额约为3-4亿美元,但瑞幸咖啡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瑞幸咖啡由原神州优车集团COO钱治亚创建,于2018年1月试营业,5月8日正式营业。瑞幸咖啡倡导“无限场景(Any Moment)”的品牌战略,并与雪莱、弗兰卡、法布芮、恒天然等全球20余家顶级咖啡配套供应商在咖啡设备和产品原料等方面深度战略合作。

  今年7月11日,瑞幸咖啡获得了大钲资本、愉悦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君联资本2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8月,“不差钱”的瑞幸表示已经做好了“烧钱”的准备,并打响轻食五折优惠补贴战,还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瑞幸咖啡此前还宣布年底前将在全国建成门店2000家,在所有开业城市的核心区域,将实现100%全覆盖。

  为何瑞幸会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愉悦资本创始人刘二海曾表示:第一,与支付有关系,瑞幸每一个门店都没有POS机,都是用APP来下单;此外,短距离之间的配送也非常发达,基础设施发生变化,导致咖啡行业也进行了重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