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量子保完成A+轮融资,深耕“保险+服务”定制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驾培、医美、教育领域的企业和个人,以及蓝领务工群体,都已经享受到了量子保“保险+服务”模式带来的巨大价值。合作企业客户已达上千家,惠及数百万个人用户。
2018-11-06 15:5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近日,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liangzibao.cn)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美股上市公司拍拍贷、西电天朗创投/聚卓资本、阿里创业元老等。此前,2017年7月曾获昆仲资本投资。

  此轮融资之后,量子保将继续专注在中小企业“保险+服务”定制解决方案上的深耕,用创新保险科技和服务理念赋能中小企业,携手上游保险公司共同推动保险行业创新融合变革,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量子保成立于2016年9月,是基于消费场景的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拥有全国性保险经纪资质牌照。凭借动态保费、大数据精算、全线上流程等科技创新优势,致力为千万家中小企业提供简单可信赖的保险和服务。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抵御风险,挖掘深度价值。目前客户已覆盖驾培、航旅、医美、教育、O2O、共享经济等多个领域。

  截止目前,驾培、医美、教育领域的企业和个人,以及蓝领务工群体,都已经享受到了量子保“保险+服务”模式带来的巨大价值。合作企业客户已达上千家,惠及数百万个人用户,并有近百家大型优质保险公司选择量子保,为我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量子保创始人兼CEO汤鹏表示:“过去两年,我们通过大数据风控、动态保费等技术创新和快速高效的产品迭代,迅速打通了驾考、医美、出行等场景的保险业务,并形成行业壁垒,接下来,随着技术不断迭代,一方面我们深挖垂直场景的生态价值,比如为中小企业开发获客小程序,并孵化更多创新保险产品填补行业空白,扩大市场规模。同时,我们正在尝试采用全新的场景代理人模式为企业和自带流量的个人赋能,共同构建场景生态,创造更多产业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