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获千万美元新一轮投资

悟空保定位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通过C2B产品定制,与保险公司、渠道方多方合作,同时整合寿险、车险、场景险三条业务线的平台,融合场景、生态、需求,为用户打造“身边随时随地的保障”。
2018-10-17 09:39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7日消息,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获得由58集团领投、国华人寿跟投的千万美元新一轮投资。悟空保创始人兼CEO陈志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引进人才和市场培育。

  北京悟空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由京东金融前副总裁、北美精算师陈志华创建,创立伊始即获梅花创投、青山资本、唱吧创始人陈华共计15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2016年5月获凤凰祥瑞资本领投1亿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

  悟空保定位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通过C2B产品定制,与保险公司、渠道方多方合作,同时整合寿险、车险、场景险三条业务线的平台,融合场景、生态、需求,为用户打造“身边随时随地的保障”。即整合互联网和保险两端优势资源,通过和B端的互联网公司达成深度合作,结合对方的产品使用场景,为之研发贴合的保险产品,以销售或赠送的方式到达C端用户。

  2016年5月,悟空保和58金融联合定制了“租房无忧保”,为租客降低了因客观原因提前退租导致的经济损失,并将会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2015年12月,悟空保与李一男领衔的小牛电动和汪峰领衔的FIIL耳机达成战略合作,定制推出“牛油保”和“悦听保”产品和服务。

  悟空保团队拥有三位从业经验超过10年、且同时具备互联网经验的精算师,创始人陈志华曾任京东金融副总裁,中欧08级EMBA;CTO 李义原是百度技术经理,汽车之家技术总监,凡客、搜房网技术骨干;CRO马海斌、首席顾问熊辉、CMO吴世鸿、总精算师张文娜、COO张仲荣也都曾在知名互联网企业以及保险行业担任要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