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非洲移动支付公司MFS Africa 完成B轮第二次融资,友仑资本追加投资

“对MFS Africa进行追加投资,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增强,体现了我们对于非洲移动支付市场及MFS Africa今后业务发展的信心”,友仑集团的董事长李沛伦先生表示
2018-10-30 09:2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非洲移动支付公司MFS Africa完成B轮第二次融资,B轮融资总金额达1400万美元。B轮领投方友仑资本(LUN Partners Capital)及投资者Goodwell均追加投资。同时,国际投资机构Equator Capital Partners和FSD Africa作为新投资方参与本次融资。

  MFS Africa连接非洲各国移动运营商、金融机构、跨境汇款公司、各类消费场景等不同平台,为平台间的移动货币提供安全、便捷和高效的转账交易通道。2014年至今,MFS Africa的交易规模增长超过25倍,并连接超过1.7亿的非洲地区移动钱包用户。公司近期成功与Facebook及MoneyGram达成非洲业务合作,体现了MFS Africa致力于成为众多国际机构连接非洲市场的核心合作伙伴和重要业务桥梁的战略目标。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速占领非洲市场,并将业务触角从移动支付向金融服务的各个领域进行延伸。

  “对MFS Africa进行追加投资,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增强,体现了我们对于非洲移动支付市场及MFS Africa今后业务发展的信心”,友仑集团的董事长李沛伦先生表示。在过去半年中,友仑集团(LUN Partners Group)已经帮助MFS Africa与众多国际知名的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和业务对接。同时,公司创始人及CEO Dare Okoudjou多次来华进行交流学习和业务洽谈,并对与中国企业合作成果表示看好。目前,MFS Africa正与数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合作伙伴洽谈深度的业务合作,积极推进中国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