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大树保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投资,瞄准蓝领保险服务市场

创始人兼CEO薛凤表示,通过与60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大树保产品库中有4000多款保险产品。也包含一些大树保参与设计制定的保险品种。
2018-10-18 13:5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大树保”公司已获得九合创投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近期获得凯洛斯千万级美元A轮投资。据悉,“大树保”是一个面向蓝领的保险服务公司,一直在探索如何才能通过新技术给保险业赋能,也希望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在保险行业建立信任新生态,解决行业痛点。

  大树保提供的保险种类有基本保障类,包括意外险、健康险、寿险在内的医疗保障类,以及养老金。创始人兼CEO薛凤表示,通过与60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大树保产品库中有4000多款保险产品。也包含一些大树保参与设计制定的保险品种。

  此前,保险公司基本不覆盖下沉人群,是因为传统销售模式成本太高,分摊下来,客单价低于1万的产品很难回本。而大树保要定位普惠人群,销售几百到几千客单价的产品,则必须要通过互联网方式降低销售成本。

  数据是实现降本增效的关键要素。在大树保平台上,除了承保人自行填写的基本信息外,前端还可以通过埋点采集承保人的行为数据,等等融合起来便可完善用户画像。然后根据承保人的标签,平台自动推荐匹配相应的保险产品。选定后,可在平台成交。后期若产生保险赔付时,采用在线核保,该过程中涉及的风控体系,由第三方反欺诈公司提供。

  据悉,大树保自2016年成立以来,团队现在有40多人。创始人兼CEO薛凤拥有10多年保险从业经验,先后担任中国人寿及RSA国际保险公司电商渠道总监等。CTO王涛曾任太平洋保险公司项目总监,2009年曾研发我过首套新型意健险营销系统实时出单系统,拥有独立知识产权。CMO佟菲先后在携程、房多多银联商务等公司任高级产品经理。

  目前,平台上积累的注册用户在200万人,付费比利7%,单月成交保费近千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