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并联机器人公司“若贝特”获数千万A轮融资,订单量达到3000万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是新梅资产、泽厚资本,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拓展市场之余完善销售和服务配套。
2018-09-30 15:2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若贝特机器人近日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公司专注于并联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本轮融资由新梅资产领投,泽厚资本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拓展市场之余完善销售和服务配套。


此前,若贝特公司已获得过两轮融资。2017年11月,获得了梅花创投的近千万元的Pre-A轮投资;2017年2月,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投资方包括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启迪种子基金、泰有基金、广东清合、轻舟资本和Plug and Play中国等。


  若贝特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珠海设有分公司。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涉及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产线整体自动化设计开发等诸多领域。其主打产品DELTA系列并联机器人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3C电子、日化、五金、新能源等行业的分拣、搬运、包装、涂胶、码垛等环节。

  据悉,若贝特今年的订单量达到3000万元左右,行业包括食品3C领域,包括手机玻璃、小五金等。相对于去年的130万元左右的订单量,今年订单量增幅超过20倍。公司现阶段已经与食品3C领域多家上市公司达成合作,后续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对应行业的市场占有率。

       新梅资产创始合伙人袁世平表示,消费升级、工业4.0、新文娱和新内容、AI等领域一直是我们重点投资领域。即使在今年市场普遍认为的资本寒冬,遇到好的项目和创业团队也要果断出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