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卡特加特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致力成为全宅智能家居行业引领者

据悉,卡特加特采用全新的技术架构体系,从对全宅全方位的布局和控制实现了用户对于智能家居的智能化、自动化的体验需求,并差别于同类企业。
2018-09-23 10:1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深圳卡特加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企业市场估值近亿元。作为全宅智能家居品牌商,卡特加特创始团队深耕智能家居市场十年,不仅拥有着强大的软硬件一体化研发实力,而且建立了完备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及售后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融资成功,将推动卡特加特品牌在智能家居市场的强势发力,向成为全宅智能家居行业引领者更进一步。

  据悉,卡特加特采用全新的技术架构体系,从对全宅全方位的布局和控制实现了用户对于智能家居的智能化、自动化的体验需求,并差别于同类企业。

  卡特加特的创始团队是由有着大型国企、央企、跨国科技集团及科技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管理层及核心研发负责人组成。团队架构完善,在运营管理、产品研发、市场服务等方面都有着极为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战略眼光。

  目前,卡特加特在深圳、北京分别设立了软硬件研发中心和工厂,并已经在深圳、成都、厦门、北京建立了高端智能家居体验展厅,而且上海、杭州、南京、福州、西安、济南、郑州、台北等地的展厅也在筹备建设中。同时,经销商、代理商的招募工作也已在全国顺利展开,进军的势头锐不可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