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瑞草网络获得200万元天使投资,扎根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

锐草网络是一家专注于服务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为高科技企业提供财税筹划服务。
2018-09-21 16:1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上海锐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华厦燃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0万元的天使投资,未来将扎根于企业深度财税与科技类企业方向服务。

  锐草网络是一家专注于服务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为高科技企业提供财税筹划服务,以政策科普宣传为己任的综合性公司,关注高新技术企业的需求和挑战,针对每一个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一整套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持续获得税收筹划和政策科普以转化为企业实际效益,掌握政策动向,给每一个高速发展的企业提供税收与政策宣导的平台,使客户、投资者及利益相关者获益并提高竞争力。

  目前,锐草网络有50多名员工,已经服务了全国近1300家高科技企业。目前锐草网络,母公司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已经在重庆,福州,厦门,深圳开设分公司,专注于高科技企业服务已经6年时间,持续连续为1500家企业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