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影视行业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小土科技”获Pre-A轮融资

小土科技是2015年成立的影视信息服务领域“双创型企业”,核心团队汇聚了影视创作、影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金融服务及移动互联网等多领域高端专业人才。
2018-09-10 13:1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日消息,影视行业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小土科技已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禾原点,融资顾问为镇洋资本,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团队、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

  小土科技是2015年成立的影视信息服务领域的企业,核心团队汇聚了影视创作、影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金融服务及移动互联网等多领域专业人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一家专家型公司。小土科技并非局限于大数据服务领域,而是聚焦影视生产流程,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为影视产业提供策划、评估、生产、发行、广告等全方位服务。

  作为影视科技服务提供商,小土科技洞察行业规律,以信息技术为纽带实现文化与科技融合,撬动影视金融服务。十年磨一剑,小土科技在领域带头人祝金甫博士带领下,借力海量数据与全球领先的信息处理技术相结合,讲好中国故事,助推中国影视产业全面进入工业4.0时代。目前小土服务于优酷,爱奇艺今日头条阿里影业完美影视新丽传媒,丝芭传媒,江苏卫视,芒果TV,芒果影视,北京卫视等。

  元禾原点方面表示:小土科技团队非常荣幸能够与元禾原点这样的业界知名创投集团合作,使得公司研发与市场开拓能够快速推进,同时,元禾原点的资源整合能力也必将为小土科技的发展提供助力。元禾原点与小土科技的合作有利于元禾原点布局产业金融战略,借力小土科技在影视行业的金融服务抓手,实现科技、文化与金融的更充分融合,成为产业升级发动机。同时,元禾原点可以通过小土科技服务影视生产全产业链的能力,更加有效的整合现有资源,实现跨领域能力复制,提高投资综合回报率。元禾原点与小土科技的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实现持续创新、多路径实现快速婵变式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